工作会议 | 我院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帅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24

       为加强我院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保证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2月25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邵俊、实验室主任孟实以及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实验室各项工作情况,包括实验室安全、设备采购、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宣传等工作。之后,大家针对去年的工作总结,统筹安排今年的各项工作,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最后,大家结合实验室管理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各自负责的实验室机房更新了新学期计算机软件环境,维护和维修了计算机硬件,保证计算机软硬件正常运行,保障实验教学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年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明确了目标,提升了实验室管理能力,推进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进程。

文稿: 周晨昱   图片:周晨昱   责审:孟实   终审:邵俊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

2022年2月26日